•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恐龙园

从吉隆坡到马六甲爱级乐再到麻坡,我喜欢随性的生活。
入场费是免费的哦!
知道这个恐龙园很久了,不时会经过,就是没有想进去的心情。
我的习惯就是上车睡觉,睡醒下车


刚下过雨,天气凉凉,我们到了这里,小型主题乐园 “恐龙园”
一些具有动画和声音效果,会动的恐龙,哈哈!从照片中看不出它在动。
面积蛮大的
好多只恐龙啊!
有室内游乐场
到处都备有舒服的椅子,真贴心
恐龙大模型(可以坐着观看恐龙的动向)哈哈!这么多只,只有一只是会动的,还会发出声音哦!
不错的地方,园里树木不少,所以不会太热(我最怕热的)

广告时间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生活很精彩,一直到处去,是因为工作的事,我是个乐于工作的人,我享受工作,我的公司(梦之林百纳被)只有我一个员工,采购部,生产部,销售部,发货部和会计部都是我一手包办。我珍惜生活中沿途的风景,现在网路太方便,每次要去某个地方之前都勤力上网看看有什么好介绍的,然后走走看看,漫步一番。

我专业于手工百纳被,梦之林百纳被采用100%棉布制作。尺寸分别为宝宝,小孩,单人,皇后双人和特大双人。有手缝和车缝,不同尺寸和款式价格不同。 购买方式,可通过电话,013-7208655联络我(Ms. Ling)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不接受订购,由于产量有限只能限量发售现货。
给我你的姓名,电话和地址,收到全数汇款过后就寄快邮给您。
如果是下午3点之前收到汇款,并给于通知将在当天寄出,下午3点之后的要等隔天才发货。

欢迎光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