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马来甜辣鸡


材料:
鸡腿肉 3只(切块),黄姜粉,盐适量。全部材料混合调匀,腌1小时。

辣椒糊材料:
蒜头 5辨,小葱头 5粒,大葱 1粒(切块)
辣椒干 10g(泡热水洗净剪段),姜 1小块,油 适量。将材料一起用搅拌机,打成辣椒糊备用。

调味料:
糖1汤匙半,Maggie番茄酱2汤匙,Maggie辣椒酱1汤匙半,盐少许,水200ml,黑酱油少许。

配料:大葱 1粒

做法:
1. 鸡肉炸至金黄色捞出备用。
2. 适量油炒香辣椒糊,加入洋葱和全部的调味料炒均匀,加水煮滚后加入鸡块搅拌均匀,加盖煮3分钟后完成。

第一次自己煮辣椒糊,家里的搅拌机是买来打果汁的,所以今天用最传统的方式捣碎蒜头,小葱头 ,大葱 ,辣椒干和姜,捣碎半个小时,手好酸啊!

*用10克的辣椒干煮,煮出炉好辣啊!下次辣椒干的分量可以少一点。所以我加了两粒水煮蛋,减轻辣味。哇⊙∀⊙!好好吃哦!要加饭,要加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