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娘家风味的咖里鸡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有这样的感觉,品尝了众多美食,但尝来尝去。。。
还是妈妈煮的最好吃。
咖里鸡,相信很多人都会煮,我也会,不过有时候还会很想吃妈妈煮的。



哈!准备好材料到妈妈家煮咖哩鸡。
必备材料:-当然有鸡肉、马铃薯、咖哩粉、椰浆等...
















同样的材料,同样的方法煮,吃来吃去,妈妈煮的就是不一样!
嘿嘿!因为有小时候母乳的味道吧!我想~

哈哈^_^ 好吃~

1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吃咖哩鸡噢,特别是我妈妈煮的
    比较符合我的口味~
    不会太辣,也不会太不辣(众:不明白……什么是不会太辣,也不会太不辣= =? 星星:你别管!!XP)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