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我的部落就是我的世界

其实早在大约1999年的时候,家里就有上网线了,那个时候的速度只能供工作罢了,早期是用多少,还多少的,费用是附加在电话单里的,速度慢得可怜,而且对网络不太了解,很怕电脑中毒,上线看一张照片都要等很久,更别说要上网看戏、听歌,就连什么是部落格?我都不懂?
后来,也忘了在什么时候,听说了Telecom有优惠的配套,为了方便工作,就申请了月费的上网线,嘻嘻!速度快多了。
也很幸运的,我遇到一位年轻貌美的邻居小女孩“祖伶”,是她,告诉了我可以在网上写日记,是她让我认识了“部落格”,依然很明确的记得写部落格是在2.11.2007年开始。
我想一些新的朋友应该不知道我的第一个部落格“梦之林王国”吧!由于里面记载了太多我个人的生活,想~想~太“公开”不太好哦!所以就在2009年的8月份“读梦丛林”诞生了。当然,后期也陆陆续续的制作了好几个部落格,但还是会留神在“读梦丛林”这里。我喜欢追求完美,我希望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所发布的东西都是出自于自己,就连照片也是,如果是友人拍的照片,我会加以注明,对于文字也如此,我会加以改编才发布哦!因为我要在我的部落里存放自己的作品,待年老时慢慢地细读走过的人生美好回忆。



爱上部落格从几年前开始~


常常把每天的所见所闻记录在这里
后来。。。开始为不同的生活体验

建立了各自不同的部落~有团体的生活~有忙里偷闲的故事还有国外的旅程经历
(*^__^*) 嘻嘻……

当然还有一些没有公布的部落~

1 条评论:

  1. 我也是:) 表姐告诉我她玩部落格,我才跟着玩部落格的,也可以说从小说那边知道部落格
    很感谢我有玩部落格,在这时期,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心琴、昕琴、小雨、乐、心橙、小青……很珍惜我们彼此的友情:D

    我在今年才创作部落格的,曾经因为要应付UPSR而荒废了好几个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