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马六甲寻美食2011

又是一次新的体验~沿着Jalan Bunga Raya边走边吃

今晚的宵夜非同小可 第一档闻名古城的罗汉果

冰凉解渴,无论是日间或夜晚,喝了都精神奕奕哇!酱多料的 薄饼~每个RM2.00

我听说在Bunga Raya 有一档卖薄饼的很著名,而且顾客总是排长龙的

走呀走的!(*^__^*) 嘻嘻……看到了,问一下,老板说:他开挡不久啦!只有15年,这老板人很好、很老实,他还告诉我,在Bunga Raya 那档比较久。哦!原来这里不是Bunga Raya ,其实,我是要找Bunga Raya 那档的,只是不懂是在哪里?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档很著名的薄饼是在“贵夫人”那里,现在是由老老板的儿子接手了,长龙没那么长了,以前老老板买的时候,天天都是长龙呀!而且现在营业时间也换了,晚上没卖了,所以没吃到 再走~再走~又发现了这里的“白糖糕” 它的特点是咬了不黏牙

嗯!很不错的,要来试一试哦!


哗!无意间的大发现,祖传海鲜小吃,电视台8度空间也来介绍过的

应该相当著名吧!我想。。。

地点隐秘,在大街旁的小巷里,如果没有注意就会错过了!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酱料
坐在矮矮的小凳子,细细的品尝;慢慢的享用美味的小吃,别有一番风味0~ 弄港小吃~四宝烧烤,三人一小碟RM5.00 烤鲜蛤~一碟RM1.50
Mmm...真是好料~

哗!全城最著名的炒果条,看到长龙了吧! 我们现场吃都要等好久勒~
它的特点就在老板亲自调配的特制甜酱和辣椒,果条炒得香到不得了
永来香茶餐室~阿公咖喱卜,好吃到。。。 阿公咖喱卜~不说你不知,这是用40多年祖传的秘方制成的茶点小食,嚼一口就香味四溢,一个吃下肚不嫌少,两个吃下肚恰恰好,三个吃下肚味道好。
听说:这也有一档烧腊很著名的,当然也是排长龙的咯!可惜没找着!

午餐就随便吃一下,嗯!这档也不错哦!好吃~

^_^给我找到了Bunga Raya Popiah,哎呀!刚刚又吃到好饱好饱,
而且下午一点了,老板还没准备好开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