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有意思的感情生活

一對夫妻吵架
丈夫總是讓著妻子

妻子問 
你為什麼每次吵架老讓著我,
有時明明是我做錯了

丈夫說:
「因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贏了,
又能怎麼樣? 
贏了道理,輸了感情,
丟了你,我就輸了人生的全部! 

兩個人的世界
總要有一個鬧著,
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如果有個這麼疼你,
寵你,愛你的人,好好珍惜。

一生很短,
就算還有下輩子,
也不一定相遇。

有些人永遠不會珍惜只會吵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