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
    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
    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页面

星洲日报 ~ 活力副刊(一网情深)


很开心今天“读梦丛林”在星洲日报 ~ 活力副刊(一网情深)刊登了,谢谢Chern Lim 为我推荐。前个星期才听他告诉我,我的部落格被采用了,记得上个星期三的大清早就起床,期待着派报纸的叔叔快点把报纸派来,左等右等的,等到八点多,一接到报纸马上打开星洲日报 ~ 活力副刊(一网情深),哎呀!没有的!!!
今天~ 糊里糊涂的竟然忘了今天又是星期三了,(假期就是这样,不必理会今天是星期几)^^没看报纸就匆匆忙忙的出门去了,呀!今天有很多事要办嘛!
(*^__^*) 嘻嘻……没想到 ~在第一站“JUST FOR U” (阿承)就告诉我他在今天的报纸看到“读梦丛林” 哦!还说嗯!很熟哦!


这里~ 有我熟悉的峇株巴辖和我去过的地方,有我爱吃的美食,当然还有我的厨房秘籍(食谱)的介绍,无论有空没空或是无聊没事做的时侯,请来这里找找看看有没有你们要去的地方,去走走看看,又或者找些食谱在家准备一些小点心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品尝消磨时间~

~谢谢光临~

*假期生活是最休闲的时光,每天都可以迟迟睡觉;迟迟起床
连续几天迟睡了,我的头开始在抗议 T-T , 所以今晚 8点就 Zzzz。。。